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领导到接待一线慰问师生

    时间:2020-09-12 09:31:50  作者:王晓梁  点击:

    9月11日中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林晓敏在学生处领导陪同下,到化学与环境学院东区体育馆前的新生接待点检查指导新生接待工作,与现场参加接待的蔡鹰书记、杨磊院长、柯伟副书记等院领导,辅导员,学生志愿者和学生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新生接待工作准备情况和新生报到情况;对因天热炎热,新生接待点气温高,给负责接待工作的师生带来不便的问题,他表示会安排有关部门尽快解决。 

    现场负责接待工作的师生对校领导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更加积极、负责地投入到接待工作中,让2020级新生感受家的温暖,更快融入海大校园生活!


    学院领导与新生接待点师生合影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