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0-09-11 08:22:59  作者:孙东 赵子雄  点击:

    9月9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学院在主教学楼329召开2020年秋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对新学期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由学院党委柯伟副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杨磊院长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及教材建设、教学质量提升工作、教学运行、开学前三周教学安排、创新创业教育、加强毕业论文(毕业设计)质量控制、实验室安全、新生报到等方面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尤其强调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教学科研工作和新生入学工作,提前做好预案,及时处理突发事件,并号召全院教职工向获得学校教师节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争取在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和学生培养等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赵辉副院长对学校人事制度改革文件精神进行传达,尤其是对单位、个人考核的具体要求,年度考核、聘期考核的区别与联系,以及考核结果的运用等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强调了单位考核与个人考核的相互关系,希望广大教职工发挥主人翁精神,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学校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同心协力,加快实现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海洋大学的目标。


    学院党委蔡鹰书记对学院科级干部试用期满任职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各环节注意事项和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阐明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影响,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参会人员按照学校科级干部试用期满任职考核要求对考核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大会前,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围绕新学期各项工作,重点对刘东超副校长8月31日在调研指导学院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上提出的工作要求进行了研讨和部署;此次会议的召开,为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迈出了扎实的步子。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