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领导到化学与环境学院研讨和指导《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

    时间:2020-09-02 08:47:27  作者:1  点击:

    8月31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东超到化学与环境学院研讨和指导《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主任、组织员参加座谈。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蔡鹰向刘副校长汇报了学院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有关安排;学院班子成员根据分工向校领导简要汇报了开学前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刘东超对学院工作给予肯定,强调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要求,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作为政治学习的头等大事来抓,并对落实此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过程中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卷内容联系起来,系统、深入地学习原文原著;二是在师生中进行深入、广泛宣传,为落实此项工作创造良好氛围;三是要带着问题去学,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工作,带着如何推动三全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等问题去学,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治院水平和防控危机能力,为实现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海洋大学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学院党政班子随即召开专题会议,就如何落实刘副校长工作要求进行深入研讨,对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为学院深入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并产生积极效果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