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学生慰问及返校前安全检查

    时间:2020-08-31 18:32:55  作者:化学与环境学院  点击:

     8月28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蔡鹰,院长杨磊,党委副书记柯伟,副院长赵辉带领全体辅导员及部分班主任,到海宇大院慰问返校学生及进行返校前安全检查。

     在检查走访过程中,蔡鹰书记一行人对未返校学生宿舍的水、电以及卫生状况进行了详细的排查,确保学生返校后安全、顺利入住。对已返校学生进行慰问,仔细询问了学生的返校后情况,对学生反映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记录和解答,并且特别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卫生情况,及时清理宿舍垃圾。蔡书记强调,当前仍要重视疫情防控,希望同学们加强自我管理,严格遵守学校防疫文件要求,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