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举行欢送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0-07-04 15:43:47  作者:罗少杰  点击:

    7月2日,化学与环境学院在第三实验楼C119室举行欢送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系办主任、专业负责人、年级辅导员、硕士毕业生、本科毕业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柯伟副书记主持。

    与会师生一同在线收看了广东海洋大学2020年云端毕业典礼和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纪念视频。视频再现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记录了毕业生对母校、对学院、对老师的感恩与不舍。赵辉副院长宣读了《化学与环境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学位)情况通报》。杨磊院长、赵辉副院长分别给硕士毕业生、本科毕业生代表颁发了学院纪念品。

    教师代表李程鹏博士向全体毕业生送出祝福,他勉励同学们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要乐观向上、励志敏行、坚持不懈,并以大学毕业为新的起点,放飞希望的梦想。研究生代表刘艳茹、本科生代表林杰华分别回顾了求学路上的艰辛和在校温馨美好的时光,并代表2020届全体毕业生向学校、学院和师长们表达了诚挚谢意和美好祝愿!她们表示:2020届化环学子,定当奋勇前行,乘风破浪!

    杨磊院长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衷心祝福和不舍之情,同时也给他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和殷切希望:一是要继续保持学习劲头,坚持孜孜不倦求知问学,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二是要恪守做人做事的底线,牢记时代任务和使命,逐渐成为社会文明不断进步的中坚力量。他衷心希望同学们用热情拥抱未来,将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的海大精神绽放在祖国大地,用知识、热情和汗水,书写海大人的新篇章。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