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文明返校暨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01 10:31:11  作者:罗少杰、黎冰冰  点击:

    6月27日晚上,化学与环境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文明返校暨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年级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2020届毕业生等共计180余人参加。会议由辅导员罗少杰老师主持。

    师生一同在线观看了《化学与环境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纪念视频》。柯伟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毕业生文明返校、离校和就业工作等相关精神。他强调,学院将适时做好毕业生就业情况通报,就业有困难的,一定要向老师反映,学院和老师一定会想方设法给毕业生联系就业岗位。学生返校、离校时要严格遵守学校要求,做到文明规范,要做好安全防范措施,要理解和包容当下的些许不便,有情况及时与老师沟通反映。

    罗少杰对《广东海洋大学2020春季学期第四批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广东海洋大学关于校园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实施意见》、《广东海洋大学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进行详细解读,并对同学们校后的学校管理、宿舍、就餐、文明离校等了重点提醒。王旭东老师对毕业生办好团组织关系的转出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提醒要按时缴纳团费。

    会后,参会师生还就返校工作的细节进行了互动交流。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