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彭权群走访化学与环境学院学霸宿舍并与毕业生交流

    时间:2020-07-04 15:46:21  作者:罗少杰  点击:

    7月3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彭权群走访、慰问我院2020届“学霸宿舍”毕业生。

    我院2020届“学霸宿舍”海情A109室,住着2016级制药工程专业的四名学生,在2020年全国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黎芷伶同学保研至中国药科大学,张楚娇同学被中国药科大学录取,郭婷同学被郑州大学录取,张静同学被广东药科大学录取。

    彭书记来到海情A109学霸宿舍,关心询问“学霸”们返校后的事项安排是否妥当?一一了解各自的录取院校,并鼓励大家要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同学情谊,在新的学习平台上积极进取,为校争光,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学霸”们表示对母校的辛勤培育表示感谢,一定牢记“广学明德、海纳厚为”校训,在新起点再出发,并希望学弟学妹在四年校园时光里,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彭权群还在海情宿舍大院与化环院其他返校毕业生交谈,鼓励大家要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研究生院陈汉能副部长,校党办杨福光,学生处左利华、陶柳清和学院柯伟副书记、赵辉副院长、辅导员罗少杰等老师参加。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