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院办教工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联合举办“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6-22 09:12:56  作者:杨倩、赵子雄  点击:

    617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化学与环境学院院办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院办教工党支部书记赵子雄主持,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蔡鹰围绕“喜迎党的生日,不忘初心使命”主题讲授党课,分享了党的诞生纪念日的由来,并强调党员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明确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结合实际,要把自身的工作做好,把学习学好,积极去服务社会,去参与我们国家民族的建设同时,不能麻痹大意,继续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赵子雄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主题讲了党课通过国内外疫情现状以及对人民生活影响的对比阐明中国共产党和我国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任何时候都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得到人民拥护和支持,让我们深刻感受到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更加坚定走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杨倩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是党员,我先上。”主题党课向大家阐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性。共产党员要以身作则,做到关键时刻首当其冲、冲在一线,给广大群众树立良好标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还有不少难关要闯,广大党员需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激励了支部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第一线高高飘扬。杨倩、赵子雄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