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迎七一温誓词,做合格党员”——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庆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21 21:02:47  作者:孔松芝  点击:

    6月19日下午,伴随着“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这纯净亲切又令人陶醉的歌声,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拉开了庆祝建党99周年“迎七一温誓词,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组织员等人参加了这一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蔡鹰主持。

    蔡鹰和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一大”历史。“七一”,是我们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之日。正是党的诞生赋予了这样一个自然日耀眼的光芒和坚韧的生命,因为这一日让众多仁人志士找到了终身奋斗的信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终身奋斗!历经99载的风雨洗礼,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用鲜血和生命实现了国家的独立和人民的解放,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孕育了如今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的伟大中国,实现了令全世界惊羡的华丽转身。紧接着观看了《入党誓词》视频,重温了入党誓词。誓词虽不足百字,但字字重如千钧、铿锵有力,明确诠释了一名合格党员的责任担当和对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同时,与会人员依次发表了 “七一”感言,表达了对党的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作时代新人的信心与热情。随后,参会人员分别深情回忆了个人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过程,分享了各自当年宣誓入党时的激情、对党许下的承诺,成为党员后的成长历程,更深刻地理解和体会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之情。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我们是党员也是教育工作者,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荣誉和重担,要时刻以入党誓词激励和鞭策自己,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增强党性原则,潜心立德树人,用实际行动传承革命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做合格党员和优秀教育者,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