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再现考研“学霸宿舍”

    时间:2020-06-04 16:41:03  作者:罗少杰  点击:

    化学与环境学院今年考研工作再创佳绩,在去年首现“学霸宿舍”的基础上,今年再现“学霸宿舍”。据了解,制药工程专业16级,住海情A109四位女生,均以优异的成绩考上研究生。黎芷伶保研至中国药科大学,张楚娇考入中国药科大学,郭婷考入郑州大学,张静考入广东药科大学。


    说到这4名女生,老师、同学赞不绝口,她们团队合作、互勉共进、注重分享是促成“学霸宿舍”产生的重要秘诀。室友之间良好的人际关系、互帮互学和“积极向上”的生活学习气氛是学霸宿舍产生的坚强后盾。学院重视学风建设工作,坚持用考研带动学风建设,利用好三个关键时间点为学生做好考研服务工作,即:大三结束前,利用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邀请学长学姐为下届学生进行考研分享;初试前,为学生做好心理疏导工作,帮助学生建立自信疏导压力;复试调剂前,积极帮助学生联系导师。学校在考研学生备考期间给予多方面的关心和帮助,为他们学习添动力。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