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召开2020届贷款毕业生还款确认暨诚信教育会议

    时间:2020-05-27 22:05:51  作者:1  点击:

    2020524日晚,化学与环境学院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2020届贷款毕业生还款确认暨诚信教育会议。奖助贷专项负责老师罗少杰、化学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勤工部各成员、2020届贷款学生共38人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赵志敏主持。



    赵志敏详细介绍了助学贷款还款流程、国开行学生在线系统操作以及支付宝还款等,使毕业生们对高校助学贷款的还款流程的有了更深的认识。随后,罗老师用现实生活中的例子,展开“维护个人诚信”的介绍,让同学们了解到诚信对个人工作生活的重要作用。他强调按时还款十分重要,助学贷款的逾约,同样会有不良信用记录,对工作和生活会造成不便且影响深远。


    最后,罗老师与勤工部各成员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