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院领导看望返校学生 关注毕业生就业

    时间:2020-05-20 08:52:58  作者:1  点击:


    5月18-19日,我院党委书记蔡鹰、院长杨磊、副书记柯伟、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我院2016级返校学生,对学生的身体状况和回校情况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关心学生复习备考状态。大家重点就学生的就业动态和面临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蔡书记和杨院长特别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要端正就业态度,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就业。

    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校园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好学校采取的防控疫情措施,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返校后的学习生活。

     

    学院领导关心学生学习就业情况

    学院辅导员和班主任与学生进行交流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