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召开第一批学生返校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0-05-18 19:07:11  作者:1  点击:

    5月15日晚,化学与环境学院就学生返校相关工作和要求召开了线上视频会议,为后续学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做好工作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柯伟、年级辅导员、院办教务老师、16级班主任及第一批返校学生参加会议,共30余人,会议由罗少杰主持。

    会上,柯伟副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晰自身返校目的,积极备考,强化信心,诚信应考。二是要提高自身认识,配合学校做好体温检测、行程报送等工作。三是要加强与老师的沟通和联系,尽快回归校园生活。辅导员罗少杰结合学校《广东海洋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批学生返校的预通知》、《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班学生补(缓)考、重考安排的预通知》等文件,从行、住、食、考等多方面向同学们细致介绍具体流程,并做重点提醒。院办王淑宏老师介绍了补、缓、重考的考试安排和考试需注意事项。班主任邓培昌老师、李程鹏老师分别从信心和行动两个方面,给予同学们复习和在校生活的建议。最后,与会老师耐心、细致地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释说明,预祝同学们平安返校,考试顺利。

    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明晰疫情期间在校学习生活流程,确保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考试安全有序。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