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2020年化学与环境学院第四届“同学心目中的优秀班委会和优秀班干部”评选结果通报

    时间:2020-04-09 16:05:27  作者:  点击:

    为更好地促进班级班风、学风形成,完善班级人文建设质量评估办法,建立学院、老师、学生的民主评价机制,实现班级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我院通过“易班”APP,开展第四届“同学心目中的优秀班委会和优秀班干部”评选活动,评选结果如下:

    经统计,全院参评人数为1615人,占我院学生总数85.9%;参评班级总数为59个,占我院班级总数的100%;其中,符合参评条件班级(参评人数须占班级总人数85%以上)有38个,占参评班级总数的64.4%。

    评选结果为:制药1174班等10个班委会,荣获“同学心目中的优秀班委会”称号;农资1191班等10个班委会,荣获“同学心目中的满意班委会”称号;冯耿祥等14名同学,荣获“同学心目中的优秀班干部”称号;温小香等45名同学,荣获“同学们心目中的满意班干部”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班干部和班委会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班级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化学与环境学院

    2020年4月6日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