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提醒谈话视频会议

    时间:2020-03-27 10:18:54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325日下午,学院党委与纪委联合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提醒谈话视频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柯伟主持,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蔡鹰传达了校纪委《关于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提醒函》(纪监建函〔20203号)精神,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关系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醒大家要清醒认识到疫情反弹风险,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加强人员管理、加强监督检查,高度重视并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在我院得到全面的贯彻落实。

    同时,蔡鹰对我院前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客观总结,充分肯定师生辛勤付出和取得成绩,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符合学院实际的解决思路。要求全体干部务必时刻保持头脑清醒,高度警惕,筑牢防线,齐心协力,永不懈怠,抓紧抓实抓细,为疫情防控下学院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