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国旗升起,祖国就在我们心中

    时间:2019-12-12 21:57:59  作者:  点击:
        12月9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学院在海洋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东超、学生处、校团委、学报编辑部等职能部门代表、化学与环境学院全体师生、各学院学生代表共25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环科1192班黄萍同学因意外受伤,右脚打了石膏行动不便。她在班里同学们的帮助下,坚持带伤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当国旗护卫队缓缓走来时,黄萍同学拄着拐站起来向国旗行注目礼,这一幕被老师拍了下来。
        黄萍同学告诉我们“参加升旗仪式不是任务,而是信仰。脚伤并不能成为缺席的理由,自己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同时,自己能圆满的参加此次活动离不开同学们的帮助,非常感谢班里的同学们。”

     

    相关热词搜索: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