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举行第四届人才培养师生交流会

    时间:2019-12-06 08:22:00  作者:王旭东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实现立德树人的育人目标,11月29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学院第四届人才培养师生交流会在分析测试中心D323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专业课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柯伟主持。
        会上,院长杨磊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及近三年来学院取得的显著成就。他指出,学院举办人才培养师生交流会已经实施多年,效果显著。但是在人才培养方面还有进一步需要完善的地方,希望大家能够在交流会上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共同助力学院建设发展。
        现场学生代表分别围绕人才培养方案、教师授课、实验教学、社会实践、学习生活等方面积极提问。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逐条给予详细解答。整个交流会过程,现场气氛热烈积极。
        学院党委书记蔡鹰在总结中指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背景下,学院举行人才培养师生交流会,就是为了进一步落实以生为本的学生工作理念。就是要听到学生的所思、所想、所求,为学院老师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作为优秀学生代表要在平时学习生活中,注意观察与交流,积极向学院反馈学情信息,对学院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全面了解学院教师教学效果,优化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