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昆仑山舰领导到我院开展共建交流

    时间:2020-04-07 17:17:04  作者:王旭东  点击:

    2019年12月13日下午,南海舰队昆仑山舰领导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军学共建活动交流。学院领导蔡鹰书记、杨磊院长、柯伟副书记参加了座谈。

    共建单位领导向我院介绍了在过去一年中,部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围绕强军目标所取得的成就,对部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简要讲述。他对我院过去一年来对部队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军学共建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也希望接下来能继续保持深入交流和联系。

    学院领导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就,并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了简要的汇报。希望部队能在以往共建的基础上,继续开展党建、团建交流,使昆仑山舰成为我院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基地。

    会后,学院柯伟副书记陪同共建单位一行,参观了我校化学实验教学中心、水生博物馆。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