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表彰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时间:2019-11-20 17:55:27  作者:李婷  点击:

    11月15日晚,化学与环境学院在湖光校区多功能厅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表彰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蔡鹰、院长杨磊、副院长赵辉及全体教职员工、各年级学生代表共400多人参加。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柯伟主持。

    开场柯伟主持
     

    会上,首先播放了由化环学院网宣部学生制作的《奋斗青春多绚丽“三全育人”结硕果:2018-2019学年化学与环境学院学生工作成果展》视频,该视频充分展现了优秀学生集体和先进个人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将现场的气氛推到了高潮。

    杨磊代表学院致辞。他对获奖集体及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学院在思想教育、人才培养、科研竞赛等方面所取得的喜人成果。他指出,化学与环境学院认真落实学校四次党代会精神,实现学院发展与学校改革相同步。学院坚持 “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三全育人”体系,全面推进学院人才培养“八项行动工程”项目建设,实现了协同育人的良好氛围,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获得广东省“三全育人”院系试点培育项目、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和荣誉。希望全院师生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赵辉宣读了学院表彰文件。表彰内容共39项、165人次、10个班级。包括包括学院师生在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获得校级以上奖励、学院第一届“十佳班级”、第四届“十大学霸”、第二届“十佳励志之星”和第二届“十佳科创之星”。学院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十佳班级


    十大学霸

     
    十大励志之星
     

    十大科创之星

     

    教师代表李宇彬老师在发言中提出,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培养创新型领军人才是教师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要完善人才培养的新体系、探索人才培养的新路径,鼓励青年学子立鸿鹄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优秀学生代表药用1166班袁嘉明同学、十佳班级代表制药1176班肖玮玉同学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和创建优秀学风班级的宝贵经验。随后,学院为2019级新生举行颁授院徽仪式。

    李宇彬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袁嘉明

    颁授院徽  
     

    蔡鹰作最后总结讲话。他强调,此次表彰大会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我院学风建设的重要活动。我们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在人才培养的重要作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立德树人,教育和引导新时代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学院的学风建设能越来越好,同学们能逐梦新时代,绽放青春芳华,期待明年的表彰大会上涌现出更多的优秀化环学子!   

    蔡鹰书记发言
     
    大合照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