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举行“我向未来表白”活动表彰大会

    时间:2019-11-15 16:44:37  作者:  点击:
    11月13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学院在第二教学楼B1502室举行“我向未来表白”活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柯伟、辅导员老师和受表彰学生集体、个人近百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辅导员高海洋老师主持。
    首先,学院辅导员谭宵老师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小结,并宣读了学院的表彰决定。他指出,“我向未来表白”活动自9月初开展以来,已取得一定成效。活动过程分三个步骤,第一是学生自己撰写表白书信,目前共收到学生书信1544篇(封),占学生数的81.8%;第二是开展主题班会并制作主题活动视频,目前已收到40个视频作品;第三是评比表彰。评出优秀班级9个,优秀个人162人,优秀党员5人。活动基本做到了学生全员参与,在学生中反响较好。
    接着,学院辅导员老师分别为获奖集体和学生个人颁奖。环科1182班团支部书记古宝如同学、制药1193班班长吴世龙同学,分别代表受表彰集体和个人作分享发言。学院通过举办“我向未来表白”活动,培养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同时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使学生的学习目标方向更明确。
    柯伟作最后总结。他强调,开展“我向未来表白”活动,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广大学生的爱国情怀;也是为了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目标和立德树人的要求;更是为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的初心志向和为民族复兴的使命担当。表彰大会只是活动开展的第一步,整个活动将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表白的“表达篇”,第二阶段是表白的“实践篇”,第三阶段是表白的"实现篇"。活动作为学院“三全育人”又一个品牌项目,将一直坚持做下去。


    相关热词搜索: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