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举办第一届“实验室安全”微视频征集活动

    时间:2020-04-07 17:29:55  作者:罗少杰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实验室安全宣传工作力度。我院通过“化环院实验教学”公众号、安全规范小视频展示等方式,在全院学生中,多渠道、多途径营造良好的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提升师生应急意识和安全素质,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201911-12月,在学院党政领导的组织下,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和学工办联合举办了化学与环境学院第一届“实验室安全”主题微视频征集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和积极参与。近百名学生参与活动,合计提交作品32部。经学院评审组从实验规范程度、实验操作细节、拍摄技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共有9部微视频作品,合计24人脱颖而出,获得学院奖励。参赛学生表示,拍摄实验室安全视频,可以将晦涩难懂的理论联系到生动活泼的实践中去,自身感触多、体会深、感悟大,希望学院能多多开展此类活动。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