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关于表彰“两好一爱”专题党课教育优秀心得体会的决定

时间:2016-12-12 09:38:04  作者:  点击:
各党支部:
   学院党总支在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好一爱”(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爱祖国)专题党课教育。教育中广大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撰写了教育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的思想行为有了新的提高,教育取得良好效果。针对各支部推荐的党员教育学习心得情况,经党总支审议,对以下同志进行表彰:
农资1131班郑克贤,环科1131班蔡为天,环科1142班张壮洪,环科1132班戴志猛,环科1131班黄露莎,药技1131班董建宁,药技1132班荀晓伟,药技1131班何永豪,药分1134 班佘燕敏,药分1134班冯芷洋。
   希望广大学生党员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教育实践,从自身学好做好,争当优秀共产党员。

附件:部分党员学习体会摘要

化学与环境学院党总支
                                   2016年12月11日

 
 

相关热词搜索:一爱 党课 心得体会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