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动态

化学与环境学院举办第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时间:2016-10-18 12:12:53  作者:  点击:


2016年10月16日上午八点半,化学与环境学院第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钟海楼02030隆重举行。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柯伟老师、王旭东老师、吕佳佳老师、郑品劲老师、梁燕秋老师等作为评委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竞赛共有7位参赛选手,这7名选手用PPT展示及讲解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自我认知、自我评测、职业探索、职业生涯规划等竞赛相关方面的内容。竞赛环节还包括评委们对各个选手进行提问,针对其对职业规划的演讲作出点评并提出建议。

经过一轮精彩的角逐,吕佳佳老师对大赛进行了总结。随后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分别由候焕瑶同学获得一等奖,罗明俊、凌娃娃同学获得二等奖,吴志勇、王佳纯同学获得三等奖,黄雯、许晓玲同学获得优秀奖。最后,评委们为得奖选手颁奖并拍照留念,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规划精彩人生,成就美好未来。本次职业规划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同学们的个人风采和魅力,反映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和职业规划抱有的信心与决心,培养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危机意识和根据自身条件、外在环境进行职业规划的能力。

相关热词搜索:第一届 职业生涯 化学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