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动态

化学与环境学院举行学生党团干部联席会

时间:2016-10-14 17:37:06  作者:  点击:

在大学,学生党支部与团委学生会是最重要的学生团体。那么如何加强学生党团之间的联系,如何搞好党建带动团建?

三月十三日晚,学院召集学生党支部委员和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召开学生党团干部联席会,会议由学院柯伟副书记主持。针对如何开展和加强学生党团联席机制建设,柯伟阐述其重要性和必要性,然后分别由学生党支部和团委学生会干部针对自身情况,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发言,对党团建设提出了许多具有可行性的意见与建议。本次会议主要在党团活动、学生干部素质拓展、党团联络员的设置、红色慈善基金等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柯伟对学生党团建设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克服困难,积极开拓,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重视学生利益,为学院的建设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会议初步落实了党团联系架构,明确了未来加强党团联系的道路,对以后学院和学生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张开明)
 

相关热词搜索:联席会 党团 干部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