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学 > 导师简介 > 正文

导师简介

孙省利博导简介

时间:2020-03-09 20:59:50  作者:  点击:

孙省利,化学与环境学院,博士,教授,广东海洋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主任,湛江市政协副主席。主要研究方向:海洋空间资源利用与保护;海洋环境地球化学与生态修复;海洋资源开发利用及其生态环境效应。

1983-1987在中南大学矿产普查及勘探专业本科学习;1987-1990年兰州大学地质矿床学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1997-2001年成都理工学院(现成都理工大学)沉积地质研究所地层学与古生物学专业攻读博士研究生学位;2002-2004年中科院兰州地质研究所博士后;1990-2001年甘肃有色金属地质研究所工程师、高级地质工程师;2004至今就职于广东海洋大学,历任教授、广东海洋大学海洋资源与环境监测中心主任、广东海洋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主任等职;近年来主要从事近海海洋环境生态系统研究,在海洋环境安全评价、海洋环境承载力、海岸带污染修复以及海洋空间规划方面的理论与应用研究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研究积累。主持国家、省市地级各类项目20余项,在研经费1600万;发表论文40余篇,出版专著2,获国家授权专利10余项。

Emailxinglsun@126.com



 


上一条:赵辉博导简介

下一条:宋之光博导简介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