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市政环境类实践能力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3-12-25 08:21:44  作者:景占鑫  点击:

    2023年12月6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市政环境类创新实践能力大赛华南地区选拔赛结果公示,化学与环境学院学子取得优异成绩。夏天等同学组成的3个团队获得华南赛区化验赛团体三等奖3项,吴国平等4名同学获得华南赛区虚仿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本赛事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以“教育、科技、人才”为主题,旨在推动全国市政环境学科的高质量发展,提升市政、环境学科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该竞赛起点高、规模大、覆盖面广,5个赛区共有239所高校、474名教师、2607名学生参加,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开赛以来,化学与环境学院经过预报名、资格审查和校内遴选等环节,最终推荐5支队伍15名学生参加了华南赛区的比赛。

    为了更好的备赛,化学与环境学院高度重视,提供了化验赛、虚仿赛练习场地以及竞赛场地。本次比赛激励了学生参加各类创新大赛的热情,增强了实践创新意识,展现了化学与环境学院的良好学风,为我院环境科学、海洋资源与环境等相关专业的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附:获奖名单。

    奖项

    获奖学生

    指导老师

    化验赛三等奖

    夏天、彭妙妍、陈王诗佳

    李亚敏、邓培昌

    化验赛三等奖

    李华桢、戚泽鸣、潘程程

    满滢、高慧

    化验赛三等奖

    王静怡、张丹妮、石丽兰

    赵利容、冯妍

    虚仿赛二等奖

    吴国平

    余传明、廖铭能

    虚仿赛三等奖

    李华桢

    满滢、高慧

    虚仿赛三等奖

    黎婵燕

    余传明、廖铭能

    虚仿赛三等奖

    彭筱珊

    梁燕秋、景占鑫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