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时间:2023-12-18 09:04:13  作者:黄俊婧  点击: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三全育人”,凝聚榜样力量,推进学院学风建设走深走实,12月13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学院在湖光校区东区礼堂隆重举行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对先进集体和优秀学生进行表彰。学院党委书记蔡鹰、院长赵辉、副院长孔松芝、副院长李程鹏、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受表彰学生代表和2023级学生共4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国明主持。

    庞国明主持会议

    大会在三位同学演唱的《如愿》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赵辉致辞,代表学院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为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最好模样的化环学子点赞,并勉励同学们在学习工作中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矢志奋斗,崇学向上,砥砺时代风华,奋勇向前,领航时代征程。

    赵辉致辞

    然后,由孔松芝宣读《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化学与环境学院学生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学院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颁奖共分三个篇章进行,分别是“初心不改担使命,飞扬青春谱华章”“潜心科研获硕果,师生笃行促创新”和“奋楫争先立潮头,化环学子共奋进”。主要表彰参加校级以上党团活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等省级及以上学术科技竞赛、社会实践活动、文体竞赛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获得学院“十佳班级”、“十大学霸”、“励志之星”、“科创之星”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仪式后,教师代表千忠吉老师分享了参赛经验,优秀学生代表翁博雅同学作了心得分享。

    颁奖

    最后,蔡鹰作总结讲话蔡鹰结合“钱学森之问”的故事勉励同学们在成才成长的道路上自强不息,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他向同学们强调:一要培养跨学科、跨领域、跨界能力,成为具有好奇心、想象力和批判性思维的创新型人才;二厚植家国情怀,将个人事业与民族复兴、国家发展相结合,在时代的潮流中奔腾向前,用奋斗诠释青春本色。

    蔡鹰作总结讲话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