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07-01 23:29:28  作者:范黎明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7月1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在钟海楼05020室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学校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管理学院副院长杜军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蔡鹰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蔡鹰主持宣讲报告会

    宣讲会上,杜军从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广东改革开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未来五年广东发展的目标要求、广东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大举措、广东与时俱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要义和广东落实好九项重点工作任务的部署要求等6个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杜军作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把握要求,加强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与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做到学懂悟透精神实质,切实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学院中心工作的思路举措,按照“三个到位”、“三个结合”的要求着力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