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26 16:15:03  作者:范黎明  点击:

    5月25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在望海楼B304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院长赵辉等领导、全体教工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蔡鹰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国明作题为《廉洁自律修身,缔造美好人生》的专题报告。庞国明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感受,从“高”、“准”、“韧”、“奇”、“稳”五个维度,敦促党员干部、教师切实履职,依规、依纪、依法做事,把错误消除在“小”和“微”中。同时,告诫大家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既做知识的教育者,又做纪法知识宣讲员,把纪法知识的传播和教育贯穿于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一起带动身边人自觉遵纪守法,一起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随后,蔡鹰对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二是强化学院党委的政治功能,履行政治责任,健全集体领导、党政分工合作、协调运行的工作机制,坚持民主集中制;三是坚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四是筑牢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防线;五是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继续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学院党委将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动党建和学院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开拓进取、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