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赴广东同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21-12-23 16:40:58  作者:曲炳良  点击:

    12月22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学院副院长赵辉(主持行政全面工作)率队到广东同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赵辉一行实地察看了同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办公楼、生产车间、机修车间、员工宿舍等生产生活设施,还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厂房与生产设备的建设与安装情况,与一线的技术负责人和工程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上,广东同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生产规模等情况,并表示公司将在一期原有项目的基础上,尽快完成环保教育基地、研发中心、扩建废轮胎废塑料裂解项目、废旧汽车和电器拆解等二期和三期相关项目的建设,为进一步加强与化学与环境学院的合作创造有利条件。赵辉从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特色优势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公司为加强校企合作所作的各项努力表示欢迎,指出化学与环境学院发挥自身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同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和生产优势,通过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和产学研相结合,达到互惠共赢的良好效果。双方还就今后进行人员和科技交流、成果共享等具体工作交换了意见。

     双方座谈交流

                                                                           考察厂房等建设中设施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