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亲切慰问考研学子

    时间:2021-11-26 23:28:17  作者:梁丽媚  点击:

    为鼓励化环学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考研复习攻坚战中,积极面对考研,11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蔡鹰、副院长赵辉、毕业班辅导员高海洋、梁丽媚等前往C119考研自习室看望慰问我院考研学生,为他们送上加油礼包。

    蔡鹰送上了学院对考研学生的关心和祝福,希望考研学生带着学院的期望、老师的嘱托,奋战最后30天,成就最好的自己。赵辉就考研压力释放、考研期间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分享,并鼓励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要调整好心态,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学院领导还为考研学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考研大礼包”,里面既有考研必备的文具用品,又有补充体力的营养品,更有加油鼓劲的祝福明信片等暖心物品。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不断加强学风建设,发挥榜样引领和“头雁工程”,并为考研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便利,包括设立考研自习室、举行考研学生座谈会、考研慰问活动、考研动员大会等,考研率和录取率均有提升。

    据统计,今年我院共有183名学生报名参加考研,占全体毕业生的36.38%;有6名学生成功保研,部分班级考研率达到63.63%。学院将继续坚持做好学生考研路上的引路人、陪伴者和守护人,为考研学生提供优质服务和给予力所能及的后勤保障。也相信每一位考研学生都能够迎难而上,力争实现考研梦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培养和关怀。

                                                                       蔡鹰书记为考研学子送上加油礼包

                                                                     赵辉副院长为考研学子送上加油礼包

                                                                        考研学生在考研自习室复习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