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以心迎心•以新迎新”--化学与环境学院推出“暖心迎新”系列活动

    时间:2021-09-11 23:11:21  作者:罗少杰  点击:


    秋天是相遇的浪漫季节,三个月的等待终于要开花结果,大学的美好正在不远处招手相盼。当我们接过新同学们的行囊,广海便不再是陌生的他乡!

    9月11日,在这夏至与金秋交界之际,化学与环境学院的学生党员志愿者早早站在校门口迎接新生,接过新生的行李,热情地跟新生们讲解报道流程,带领新生来到报道处办理手续,再坐上校车带领他们到学生宿舍,忙的不可开交。在路上,党员志愿者们热情地介绍校园的人文环境,详细地解答他们的问题,让新生能够更好地融入到新环境中来。他们忙碌的身影和热情的笑容让新同学感受到了化环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辅导员王旭东、苑广伟介绍:今年学院2020级新生们,都会收到一份独一无二的学院小礼物—寄语明信片。这份明信片寄托了学院老师、高年级同学们对新生们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里,少一些迷茫,多一些思考,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学院党委书记蔡鹰表示:大学伊始,同学们来到了新学校,组建了新班级,见到了新同学,结交了新朋友,迈起了新步伐,开始了新学期。他希望通过开展“暖心迎新”系列活动,让新同学们在学院里找到归属,用积极的心态开启大学新征程。


                                                                               2021级新生的订制明信片

     

                                                                            党员先锋队在南门迎接2021级新生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