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蔡鹰走访学生宿舍

    时间:2021-06-09 15:52:57  作者:罗少杰  点击:

    为深入了解我院学生在疫情期间,学习生活思想状况,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68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蔡鹰,带领辅导员罗少杰、王晓梁走访了海宇B209-21320级农资专业)、B30717级环科专业)、海宇B308-31120级制药专业)、海云B613-61718级制药专业)等宿舍。

    蔡鹰详细了解了学生在线上的学习,实习情况、近期生活状态、毕业和工作情况等,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他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定期通风,强调个人要严格执行每日早中晚体温检测制度、非必要不外出、外出必申请汇报制度,做好防护等。同学们表示会做好自身的抗疫防护工作,配合好学校、学院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

    走访结束后,蔡鹰强调,各年级辅导员要提醒学生重视疫情防控,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防疫要求,保证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此次走访活动使学院领导进一步了解了我院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