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召开2021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时间:2021-06-07 16:39:29  作者:李婷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加强毕业生的诚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2021年5月30日,化学与环境学院2021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在第三实验楼B302召开。学院2021届全体贷款毕业生参会,会议由学院负责贷款专项工作的辅导员李婷老师主持。

    会上,李婷老师为毕业生讲解了还贷的具体事项,对还款流程、还款方式重要时间节点及还款时的一些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对违约造成的严重后果进行了重点说明。其次,老师勉励受助毕业生们要常怀感恩之心,诚信做人,按时还款。最后,全体贷款学生现场签署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

    此次会议旨在加强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意识,明确贷款毕业生还贷责任,以期推动我院助学贷款工作的良性发展。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