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基建处领导到化学实验教学中心推进通风系统改造工作

    时间:2021-04-21 08:30:19  作者:李宇彬 谌素华  点击:

     


    为了保障实验教学顺利推进,414日,基建处陈阳轩处长王德勋副处长化环学实验教学中心第三实验楼C了解系统更新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李宇彬陪同。陈阳轩楼顶加固及防水工程进展与施工队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仔细察看了楼顶、楼面和实验室内墙体等具体施工情况。

    陈阳轩对我院通风系统改造工作中积极作为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强调,通风系统改造施工期间会对实验教学和实验室安全带来一定影响希望学院能够克服困难,增强安全责任意识,配合职能部门和施工方尽快完成改造工作。李宇彬表示,化学实验教学中心承担着面向全校《无机及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等基础课和公选课,教学任务艰巨,安全责任重大,学院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多次在各种会议上研讨部署实验室安全内容并不定期现场督查落实工作,实验中心定期组织师生开展安全教育,加强有关宣传,确保师生安全和教学秩序平稳运行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