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1-04-06 23:33:24  作者:化学与环境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更好促进学院事业发展,3月29日,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在第三实验楼B302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组织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蔡鹰主持。

    蔡鹰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并就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更好与学院中心工作融合,共同落实,相互促进,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对标对表,按照党建评价指标内容开展工作;二要以创建党建品牌为抓手,努力推进党建与学院中心工作相融合;三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创造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会议对后续以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会、专题党课、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认真讨论和交流。

    此次研讨会召开,对学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有利于更好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融合,有利于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发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动力,带动全体师生,同心协力,奋斗新时代,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169CB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