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召开深化“三全育人”工作研讨推进会

    时间:2021-01-27 21:04:05  作者:化学与环境学院  点击:

    为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化“三全育人”改革,形成“大思政”的育人格局,化学与环境学院于121日上午在第三实验楼举行学院“三全育人”工作研讨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蔡鹰、副院长赵辉、副书记柯伟以及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蔡鹰对学院“三全育人”工作进行了回顾,学院坚持以党建引领“三全育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育人理念,在疫情防控、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社会实践、网络思政、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三全育人”工作机制初步形成。在总结成绩和好的做法的同时,更要保持清醒的认识,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正视面临的困难,使下一步的工作走得更稳更好。2021年是广东省“三全育人”院系试点验收之年,我们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三全育人”工作,进一步提高人员参与度、强化凝练育人品牌,对照验收标准,准确分析“三全育人”工作中的难点和盲区,精准施策,全面发力,破解育人的“最后一公里”。在完善学院“三全育人”工作机制中,要重点围绕“课程思政”等开展协同育人,打造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峰”,推动“三全育人”向更高层面、更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学院深化“三全育人”工作改革及决策部署,积极发言,为不断提升学院“三全育人”工作水平献计献策,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