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荣获学校2019-2020学年易班考核优秀学院

    时间:2021-01-22 21:14:57  作者:高海洋  点击:

    1月17日,学校2019-2020学年易班考核结果公布,我院荣获学校年度易班考核优秀学院,我院易班分站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学校年度易班优秀分站,指导老师高海洋荣获学校年度易班优秀指导老师,梁攸灵和刘妍同学荣获学校年度优秀易班学生干部。

    一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易班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会议及文件精神,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成立专门机构、指定专人负责易班建设,推进易班高效运转。我院易班分站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加强对学生的政治引领为根本,以全心全意服务学生为宗旨,引导广大学生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及时向学生传达党的声音和主张,做好重大活动和关键节点的思想引领全面推进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新发展,提升学生整体素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以上荣誉既是学校对我院易班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激励和鞭策。展望未来,我院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紧跟学校步伐建设易班,加强内容建设,以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功能凝聚师生,运用好、维护好、使用好易班平台,加强网络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引领学生健康成长,构建“三易相辅,明德有为”的特色易班平台,擦亮化环学院易班品牌,把它打造成我院师生共创、共有、共享的美好精神家园。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