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与发展规划处一行赴中科(广东)炼化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时间:2020-12-11 15:31:54  作者:化学与环境学院  点击:

    为立足地方需求,服务省域副中心城市发展,支持湛江新型化工发展,推进我校化学、化工新工科建设,12月10日,湛江市政协副主席、化学与环境学院孙省利教授携发展规划处毛琪副处长与化学与环境学院副院长赵辉教授、李承勇教授一行4人赴中科(广东)炼化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在交流座谈会上,中科(广东)炼化有限公司组织人事部彭华杰部长、技术部李晓东主任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先进技术、核心产品等。孙省利教授介绍了湛江市化工产业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毛琪指出我校紧密跟进国家高等教育发展的形势,积极推进新工科建设工作,提出我校为中科(广东)炼化有限公司提供人才供给和科技支撑的意愿。赵辉副院长介绍了化学与环境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未来发展的规划。双方重点围绕石化产业技术新工科建设的人才需求、专业建设、平台搭建、技术攻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将促进我校与中科(广东)炼化有限公司的合作交流,推进我校化学化工的新工科建设。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