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慰问2021届考研学生

    时间:2020-11-20 16:57:40  作者:罗少杰  点击:

    11月19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蔡鹰、副书记柯伟、化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宇彬、辅导员王旭东、罗少杰等老师,来到第三实验楼C119考研自习室,看望慰问学院40多名备战2021届考研的学生,为他们加油助力。

    蔡鹰等老师们对学子们在教室埋头学习、勇于追梦的精神表示赞许,并就学习进度、报考目标、生活情况等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叮嘱大家要科学合理安排复习时间,保证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做好疫情防护,勉励大家在考研逐梦路上坚持不懈,并送上了学校和学院准备的加油礼物。希望同学们在考研路上可以不忘初心,以梦为马,奋勇前行,在考研大战中旗开得胜,再创佳绩!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的关怀慰问感到十分高兴,纷纷表示在漫长的考研路上,他们需要坚持和奋斗,也需要鼓励和理解,会继续努力备考、迎难而上、坚持到底,取得理想成绩,报效学校和学院的关怀。

    据统计,今年学院共有183名学生报名考研,占2017级学生36%。学院将继续密切关注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以及安全情况,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