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纪委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06 18:30:57  作者:罗少杰  点击:

    11月4日中午,化学环境学院纪委在学院会议室302,召开学习五中全会精神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柯伟主持。

    会议学习了五中全会公报和中央纪委常委10月30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认为一定要落实好中纪委提出的更加突出政治监督、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更加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更加突出发挥监督治理效能、更加突出严管厚爱结合的“六个更加突出”要求。

    与会同志表示要在加强自身学习的同时,组织好本单位师生学习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好“一岗双责”,做好监督治理工作;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实现年度工作优良。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