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举行“三全育人”中期考核暨工作推进汇报会

    时间:2020-10-16 22:27:01  作者:王旭东  点击:

    为了深入推进“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升育人效果,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1016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学院在第三实验楼B302室举行“三全育人”工作汇报会。学院党委蔡鹰书记、杨磊院长、赵辉副院长、柯伟副书记以及相关系主任、组织员、全体辅导员等参与了此次工作汇报会。

    会议分为工作汇报、专家点评和互相讨论三个环节。王旭东老师首先汇报了学院以“八项行动工程”为内容的“三全育人”院系试点总体进展以及中期考核概况。学院领导提出要深刻理解“三全育人”工作内涵,整合资源,在“八项行动工程”的基础上,实现全员、全程和全方位育人。

    随后辅导员分别就“八项行动工程”中管理精英、人生启航、英才培育、阳光发展、领航人物、巧匠创新、励志成才、超越自我等八个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学院蔡鹰书记,杨磊院长等参会老师分别对各个项目的具体要求、实施情况以及改进方向给予了点评和建议,并强调要站在学院的高度,对各个项目、资源、成果进行整合,建构全方位的育人体系,回答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时代命题。

    最后,与会领导与全体辅导员围绕“三全育人”方案的整体修订、具体实施和工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为推动学院“三全育人” 建设提供了方向和指引。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