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0-08-25 10:14:07  作者:王晓梁 梁丽媚  点击:

    8月24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返校工作视频会议,部署疫情防控下新学期本科生返校和管理相关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柯伟、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主要学生干部共5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柯伟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和管理工作方案》。柯伟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和管理工作会议的内容精神,传达了学校领导和职能部门关于做好学生返校相关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会上,大家还对一些学生关心的具体问题及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

    柯伟转达了学院主要领导的工作意见。指出,今年广大班主任及辅导员为学院安全稳定、疫情防控、落实就业等方面积极工作,表现突出、值得肯定,希望继续保持发扬,尽心尽力做到学生工作平稳有序,做好学生返校工作。同时对返校后的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一切从学生利益出发考虑;二是认真领会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和管理工作方案》精神实质,从大局着眼,落到实处,在细微上下功夫;三是端正工作态度,满腔热情积极工作,以更精准更细致的工作,提高学生工作质量;四是研究学生工作新情况、新变化,探索学生服务管理新模式,适应学生工作新要求。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