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0-07-09 11:49:00  作者:1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关于深入开展“三强化三发挥”活动的实施方案》(广海大党〔2020〕77号)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6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培训视频会议,学院党委正副书记支部全体支委2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蔡鹰书记主持

    培训中,蔡鹰根据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结合学院党支部建设的具体实际,四个方面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明确工作职责到位。明确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的职责和功能,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支委的作用,分工合作,加强党支部建设二是分类归档各种资料。对党员名册、文件、记录、计划总结其他材料要进行合理归档,做到有迹可循,有案可查三是完善健全党支部各项制度。要严格落实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总要求,不断加强党支部学习教育、“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等制度,不断提升支部建设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四是党支部基本工作。结合党支部建设的基本工作,不断完善支部会议、党课培训、党员发展等工作流程,提升支部工作效率。

    此次培训会是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落实学校党委“三强化三发挥”活动重要举措有效地提升了支部建设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促进了支委业务能力的提高,为我院更好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组织保障。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