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学生干部网络视频大会

    时间:2020-04-21 14:25:09  作者:  点击:

    4月19日晚,化学与环境学院在腾讯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期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柯伟、全体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学生党支部委员、各班团支书和班长、团委学生会副部长和易班工作站副站长以上人员、辅导员助理共221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王旭东老师主持。

    王旭东讲评、布置团委学生会工作。指出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有序推进,广大学生开展“云志愿”与线下活动相结合,30多名学生在家乡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服务时长600多小时。组织开展青马工程,各团支部积极开展“云·团日活动”。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有序进行、完成新部门的增设、团委学生会考核也将按照新出台的考核办法进行。他鼓励各班团支部积极冲刺“红旗团支部”,争取2020年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李婷老师代表学院从九个方面总结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学院学生工作。指出在疫情防控情况下,学院学生工作仍扎实推进,开展了2019年辅导员工作评议、组织进行了第四届同学心目中的“优秀班干部”和“满意班委会”评比、开展了三期“学工有约 沟通零距离”的学工老师与学生的网上交流活动、59个班的班主任组织举办了“线上班会”、完成了《学生学习成绩情况分析报告》和《学生云课堂学习情况调查报告》等,这些工作有特色,增强了学生工作的时效,取得比较好的效果。同时她还提出了学院学生工作下阶段工作目标及要求。

    其他辅导员老师和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也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讲评小结,布置下阶段工作任务,提出工作要求。

    讨论发言环节,入会人员踊跃提出问题及见解,老师对大家提出的10多个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柯伟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蔡鹰的工作指示,提出在此疫情防控状况下的四点工作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党中央部署;二、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三、做好基层稳定工作,促进学院全面安全;四、抓好疫情常态化条件下各项工作,做好以线上为主要形式的学生管理日常工作,确保工作顺利。(李婷 王美辰 潘奕柔)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