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4-07 17:28:40  作者:谭宵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院院创新创业水平,保障2020年创新创业工作顺利实施。20191231日上午,化环学院在科技楼310室召开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蔡鹰、副书记柯伟、副院长赵辉及我院青年教师近30人出席,会议由柯伟主持。

    会议上,负责我院本科生创新创业工作的辅导员谭宵向大家介绍了关于我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视频会议的主要内容,传达了学校领导对做好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工作的有关要求。

    学院青年教师李宇彬从赛事特点、团队组建、项目培育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参加往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宝贵经验,他建议青年教师要多参加省市级和学校组织的关于创新创业工作的指导课程,了解市场,加强与企业合作,把创新和创业真正有机地结合起来。

    学院海外引进人才教师千忠吉副教授团队的研究生介绍了海洋胶原蛋白与海藻多酚系列保健护肤品项目的基本情况,阐述了用此项目参加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初步思路,与大家交流经验。

    柯伟副书记表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同类型级别最高的赛事,项目的培育过程不能急于求成,团队组建要考虑加入高水平教师和研究生,前期可通过参加其他赛事进行打磨历练。

    蔡鹰书记总结说道,创新能力的培养非常重要,教学模式要调整到与之相适应的模式,既要有创新思维,也要有创业思维,创新创业的过程对提升教师和学生的综合能力水平具有很大帮助。蔡书记希望,青年教师群体作为创新创业工作的主力军,要充分发挥自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争取在双创工作上出成绩,在职业发展道路上能得到更好的锻炼。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