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委与纪委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0-04-07 17:14:31  作者:赵子雄  点击:

    1223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根据《关于做好学院党委(党总支)与纪委(纪检小组)换届工作的通知》(广海大党〔2019〕190号)精神,化学与环境学院在钟海楼05023隆重召开全院党员大会,进行新一届党委与纪委换届选举。大会由学院院长杨磊教授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蔡鹰书记作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他指出,在过去几年里,学院党委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工作要求,特别是在意识形态建设、人才培养体系、育人成果等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全体党员听取并审议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和使用及管理情况报告。最后,按《广东海洋大学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办法》有关规定,选举产生学院新一届党委会和纪委会。

    本次党员大会,是我院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认真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大会议,新一届学院党委将团结全院师生,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携起手来,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团结奋战,创造出化学与环境学院辉煌灿烂的明天,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海洋大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