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

    时间:2020-04-03 18:47:39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4月2日上午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化学与环境学院于4月2日下午召开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蔡鹰主持。

    会上,蔡鹰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校领导讲话精神,为贯彻落实好此项工作,他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意识,重点做好从国(境)外回来和湖北返粤人员的防控管理,要做好长期开展防控工作的思想准备。二是全面、及时掌控防控信息。三是明确各层级关系,一级抓一级,层层压实责任。四是做好师生关心关怀工作。五是要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党建工作,凸显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六是要总结经验,提升线上教学水平和加强保障措施,确保疫情期间线上教学顺利开展。

    学院院长杨磊、党委副书记柯伟、副院长赵辉等院领导结合学校会议精神,对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就疫情期间如何顺利开展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对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认识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凝聚共识,统一思想,为疫情防控下顺利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