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开展辅导员年度工作线上评议

    时间:2020-03-31 16:10:50  作者:李婷  点击:

    3月22日至27日,化学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对辅导员2019年工作线上评议。此次评议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对辅导员的组织领导,以问题为导向,促进辅导员工作的提高。

    评议开始前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进行了年度工作汇报。参加线上评议的人员为学院领导、系(办)主任、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学生党团干部、班干部、辅导员助理等老师和学生。参加评议的老师和学生共231人,198名各类学生干部参加,线上收到老师和学生对辅导员的意见建议134条,90%以上为肯定与表扬,也有部分中肯的意见和建设性建议。辅导员个人得分均在90分以上,平均分为93.25分。

    此次评议达到了预期目的,找准了辅导员存在的问题,明确了老师和学生对辅导员的工作要求与希望,加深了辅导员与其他老师和学生交流理解。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