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制药工程专业又添一实践教学与就业基地

    时间:2016-07-19 17:50:29  作者:康信煌  点击:

    为了加强学生的实践能力,深化实践环节教学改革,增进强校协同创新的实效性,强化实践教学与专业就业的结合。5月24日化学与环境学院与广东远大药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制药工程专业实践教学与就业基地,并举行了挂牌。

    公司简介:广东远大药业有限公司是中国远大集团公司控股的由原广东永康药业有限公司重组更名而诞生。是一家集科研、生产、经营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制药企业。公司正在广东云浮高新工业产业园投资建设国内先进的新型制药基地,占地面积近300亩,拥有小容量注射剂、大容量注射剂、片剂、胶囊剂、颗粒剂、丸剂生产线及配套设施和动物实验室、中心检验室等。公司是目前广东省内拥有最多中药注射剂的厂家之一,是广东省呼吸类中药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是广东省云浮市心脑血管类中药工程技术研发中心。以中药为主导,以呼吸系统、心脑血管两个治疗领域的产品为发展方向,突出特色,在国内领先的现代制药企业。公司近年来分别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科技民营企业。公司秉承永存善美,康健人类的宗旨,通过打造优势品种、提升产品品质、修炼优秀团队,努力把公司建成。

     

    相关热词搜索:实践教学 基地 工程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